北极星环保站群
收藏本站 | 环保设备网首页 | 会员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库 > 固废处理 >固废工程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上海]

主营产品:

打造环境和能源全产业链,整合央企平台和公司国际化团队资源优势,以投资、技术、建设、运营四大服务方式全面推动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建设。

企业简介:

康恒环境是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固废综合治理专业平台公司,是国内****的综合性固废投资营运服务商。康恒环境专注于城市固废综合治理、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EPC、环卫一体化、环境修复、农林废弃物解决方案等环保业务领域,目前已成长为国内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固废综合治理环保领军企业。

联系方式

上海霖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上海]

主营产品:

有机垃圾生物降解机、餐厨垃圾生物降解机,湿垃圾处理器,商用餐厨垃圾处理器

企业简介:

上海霖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有机垃圾处理设备研发、功能菌研究培育、有机垃圾处理解决方案和工程建设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还是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作为一直致力于有机垃圾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