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站群
收藏本站 | 环保设备网首页 | 会员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北极星环保设备网概述

北极星环保设备网(https://hbshebei.bjx.com.cn/)是北极星环保网旗下环保设备交易与环保企业展示的电子商务平台,专注环保领域,为环保行业各领域从业人员提供全面、专业的环保企业信息查询,包括产品介绍、采标招标、行业动态、企业新闻、技术应用、资料下载等服务,是国内环保设备的精准营销平台,得到了环保企业的广泛认可。

北极星环保设备网的优势分析

品牌影响力

北极星环保网是业内成立时间较早,知名度、日均访问量均高于同类网站的行业垂直门户。除媒体、设备网之外,北极星业务还包含企业招聘、培训、会议、电子商务、知识付费及在线直播等,并通过社区、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自媒体平台等传播平台形成合力,给与环保设备网相应的支持。

专注环保,精准营销

北极星环保设备网拥有专业的环保企业数据库、产品数据库,是业内众多知名环保行业采购商的重要参考平台。只要您的企业具有核心竞争力,产品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北极星平台可以帮助您的企业走向更大的舞台。

性价比极高的整合营销

远低于市场平均价格的会员费用,即可设立企业站中站,入驻北极星环保设备网后,可随时发布企业介绍、产品说明、企业动态、解决方案、技术探讨等资讯,让潜在客户随时找到你。

互动营销

通过访客留言、产品选型、在线询单、最新采购等功能,加强企业与客户的互动。订单询价及绑定QQ交流有效地帮助企业及时捕捉商机,促进产品销售。

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从入驻到后期企业站维护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都会有专属的营销顾问一对一进行问题解答,结合每个企业的情况,给出切实可行的优化、解决方案,帮助每个企业与更优秀的企业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