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站群
收藏本站 | 环保设备网首页 | 会员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库 > 除灰除尘 >喷雾设备
杭州洁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浙江]

主营产品:

清洁设备、环保设备及耗材的销售、上门维修、保养、经销

企业简介:

杭州洁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安装、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机械设备生产营销公司。主要设备有:工地洗轮机、除尘雾炮机、风送喷雾机、扬尘监测仪、环境在线监测系统、高压冷水清洗机、高压热水清洗机、洗地机、驾驶式洗地机、扫地车、驾驶式扫地车、防爆吸尘器、防爆清洗机等多个品种,可广泛使用于商业、工业两大领域,公司常备现货,配件齐全。

在线咨询

宁波尚洁清洗设备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浙江]

主营产品:

雾化降尘设备,除臭设备和相应药水

企业简介:

意大利独资企业,将意大利高端环保产业引进国内。主要分雾化降尘设备(适用于矿山、煤电厂、钢铁厂等),除臭设备和药水(固、液、气等状态废物所散发出来的异味/臭味)

宁波海曙易点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浙江]

主营产品:

人造雾、喷雾降温、喷雾降尘、喷雾景观、喷雾加湿、喷雾除尘、喷雾除臭消毒、超声波工业加湿器等人工造雾系统

企业简介:

宁波海曙易点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人造雾、雾森、冷雾工程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与管理经验,并组建培养了一支积极进取、经验丰富的销售专家队伍。我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