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站群
收藏本站 | 环保设备网首页 | 会员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库 > 固废处理 >垃圾分选
保定市华锐方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河北]

主营产品:

暂无

企业简介:

垃圾压缩机生产及垃圾中转站新建和改造厂家保定市华锐方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单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与大专院校长期合作,致力

联系方式 在线咨询

北京铮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河北]

主营产品:

完成环保工程咨询类业绩(场调、场评、可研,固废处置、生活垃圾资源化等)

企业简介:

北京铮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专业承揽固废治理工程、水生态恢复工程的设计、咨询、施工和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至今企业承揽治理工程项目近70项;完成环保工程咨询类业绩(场调、场评、可研,固废处

在线咨询

秦皇岛东阳科技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河北]

主营产品:

有机质垃圾处理设备,低温磁化炉,大型生活垃圾分选设备

企业简介:

秦皇岛东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保科技领域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研发生产的城市餐厨垃圾制肥设备、农村有机质垃圾制肥设备、垃圾零排放低温磁化设备、畜禽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设备、大型生活垃圾分选资源化处理设备等产品有效的解决了困扰农村、住宅区、部队、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养殖场、餐饮行业等普遍存在的垃圾处理问题,实现了生活垃圾治理的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

在线咨询

保定市方正机械厂 星级
所在地区:

[河北]

主营产品:

生活垃圾处理设备,陈腐垃圾(矿化垃圾)处理设备,卧式水平压缩垃圾站,垂直式压缩垃圾站

企业简介:

保定市方正机械厂,位于华北平原河北省的保定市,是一家专业从事垃圾处理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内容:生活垃圾处理设备和陈腐垃圾(矿化垃圾)处理设备的研发制造,生活垃圾处理项目工艺流程的设计、

秦皇岛市北斗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河北]

主营产品:

暂无

企业简介:

秦皇岛市北斗自控(BB肥)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调试、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全自动配方(BB)肥设备、微机配料全自动BB肥生产线、自动化水溶肥设备、生物有机(复合)肥生产线、控释肥设备、小型自动配肥机、车载自动配肥机、自动定量包装秤、配料调速皮带秤等一系列肥料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