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站群
收藏本站 | 环保设备网首页 | 会员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库 > 废气治理 >臭气治理
河南诺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河南]

主营产品:

粉末活性炭、柱状活性炭、蜂窝活性炭、颗粒活性炭

企业简介:

河南诺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全国有名的活性炭之乡巩义,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加工、销售活性炭为一体的企业。诺禹文化将以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周到的服务,灵活的经营方式和创新方法对待我们的新老用户,真诚

在线咨询

郑州恒星膜结构科技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河南]

主营产品:

反吊膜,污水池加盖,污水池膜结构,污水池集气罩

企业简介:

郑州恒星膜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索膜、充气膜及异型钢结构反吊膜等设计开发、加工制造、施工安装、维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工程公司。公司有高素质的技术人员,使用优先的AUTOCAD、FSCAD及3dmax设计

在线咨询

郑州孚松科技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河南]

主营产品:

日本微凝胶除臭剂、设备

企业简介:

我公司代理日本微凝胶除臭剂,对所有的臭味都能有效的解决。投入少、效果好。橡胶厂、食品厂、铸造厂等等基本上能解决所有的臭味,与其它技术相比在如下业界具有特别的优越性,因此引进更快。养鸡养猪场、涂装车间

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河南]

主营产品:

大气污染防治包括有机废气治理、无机废气治理、除尘脱硫脱销等。

企业简介:

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调试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的业务领域为:大气污染防治包括有机废气治理、无机废气治理、除尘脱硫脱销等。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