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站群
收藏本站 | 环保设备网首页 | 会员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库 > 脱硫脱硝 >脱硫工程
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湖北]

主营产品:

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污水污泥处理、固废处理、废气治理、环境修复

企业简介:

  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都市环保”)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五矿集团——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是由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控股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于2000年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武汉凯迪电力环保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湖北]

主营产品:

凯迪环保提供大气污染治理整理解决方案,包括系统设计、设备成套、工程施工、调试运行、维护管理的环保服务总承包和环境治理特许经营模式,并提供垃圾发电等其他固废、水污染处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企业简介:

凯迪环保公司积极开展多污染物协同防治、自主开发了协同治理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技术、在协同治理领域处于国际****地位。公司评级自身技术优势,工程实施能力,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丰硕成果,是国内****家取得海外脱硫项目的工程公司,并且也是海外项目业绩最多的公司。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