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站群
收藏本站 | 环保设备网首页 | 会员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库 > 固废处理
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不限]

主营产品:

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道路货物运输;固体废物治理

企业简介:

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道路货物运输;固体废物治理;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环境治理;污水处理;机械设备租赁;工程研究与试验发展;自然科学

联系方式

福建东飞环境集团 星级
所在地区:

[不限]

主营产品:

垃圾中转、河道治理养护、绿化养护、道路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集运输、

企业简介:

美城环境(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涵盖了道路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垃圾中转站建设运营、河道治理养护、绿化养护及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投资运营等城乡环境服务全产业链,系福建省内****的民营环境综合服务商。

联系方式

昌邑康洁环卫集团 星级
所在地区:

[不限]

主营产品:

城市垃圾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垃圾清运、环卫设备设施销售与维修

企业简介:

近年来,昌邑康洁环卫集团依托现有科技,充分发挥自主创新,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智慧环卫管理体系,把物联网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广泛应用于环卫工作中,通过科技创新、智慧****,实现了环卫作业“标准化”、质量考核“

联系方式

东莞市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不限]

主营产品:

城乡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处理、生活垃圾处置、环卫设备维修保养、园林绿化工程和养护、公厕保洁养护

企业简介:

东莞市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宝)是大容家宝集团旗下的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服务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6008亿元。自成立以来,家宝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德为先;诚信自律,拼搏奉献;创新务实,合

联系方式

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不限]

主营产品:

垃圾焚烧处理、余热发电

企业简介:

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简称「粤丰环保」,股份代号:1381)于2014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是市值超过百亿港元的中国标杆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粤丰环保专注于建设、设计及营运垃圾焚烧发电厂,同时透过收购及

联系方式

深圳市德立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不限]

主营产品:

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

企业简介:

深圳市德立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以绿色物业、智慧社区建设和管理及城市再生资源开发为基本方向,为政府、企业和社会提供垃圾分类系统化平台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以“创新、分享、情怀”为核心

联系方式 在线咨询

永乐新能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河南]

主营产品:

医疗垃圾处理设备、医疗焚烧炉、医疗垃圾连续热解气化

企业简介:

永乐新能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环保能源企业,公司充分依托中国能源环保科学研究院以及国内外大院名校的技术优势、科研优势和人才资源,广泛吸取国际****科学技术,本着“求实、创新”的精神,立足“重人才、精专业、重信誉”的原则,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以诚信拓

联系方式

埃维恩(上海)机械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上海]

主营产品:

单轴、双轴撕碎机,管材粉碎机,中、大、超大、重型粉碎机,全隔音中速、高速粉碎机等

企业简介:

埃维恩(上海)机械有限公司是由外商独资除澳大利亚工厂,美国工厂以外的在中国的一家专业生产粉碎回收环保成套装备的机械加工制造企业。专业生产粉碎机、撕裂机和磨粉机,清洗线,以及回收环保成套装备等一系列专用设备。埃维恩产品设备主要应用于BOPET、BOPP、BOPA、薄膜包装、PP片材、汽车、吹塑、挤出、注塑、电子、环

联系方式

无锡帝格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江苏]

主营产品:

撕碎机、粉碎机、磨粉机

企业简介:

无锡帝格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力产品为DGH重型粉碎机、DGS单轴撕碎机和DGR管材专用撕碎机和高速精密磨粉机及其辅机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塑料和橡胶轮胎行业的回收再利用。公司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并出口美国、日本、中东、俄罗斯、伊朗、巴西、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等。

联系方式

陶朗分选技术(厦门)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福建]

主营产品:

AUTOSORT、FINDER、COMBISENSE、X-TRACT

企业简介:

陶朗分选技术(厦门)有限公司是陶朗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陶朗集团是全球****的分选及回收解决方案供应商,开发全系列基于传感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增加收益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陶朗集团于挪威奥斯陆证交所上市,目前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运营机构,员工人数达3500多人,2017年营业额为7.5亿欧元。

联系方式

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不限]

主营产品:

压缩垃圾车,侧装垃圾车

企业简介:

成立于1997年10月27日,是当前国内城市环境综合运营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主营业务覆盖物业管理与运营、市政道路清扫保洁、城市公共停车投资与运营、园林绿化建设与养护、城市垃圾收运与处置、污水处理与再生资源回收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围绕“环保和环境”领域,积极与各地政府合作,参与PPP项目建设,在既往与各地政府的合作中,玉禾田多次受到有关城市政府和媒体的表彰,并且与其保持了长期友好的关系。

联系方式

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湖北]

主营产品:

各类环保装备1000台套、环卫专用车辆3000辆

企业简介:

是启迪桑德在湖北咸宁长江产业园内全资建设的现代化环保装备和环卫专用车研发、设计、制造基地。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专利百余项,年产各类环保装备1000台套、环卫专用车辆3000辆,产值逾30亿元,是行业****规模的环卫专用车和环保设备制造企业。

联系方式

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江苏]

主营产品:

后装压缩式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压缩式对接垃圾车、侧装压缩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等

企业简介:

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经营环卫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垃圾收集、清扫、清运、处理服务;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运营及技术服务等等

联系方式

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不限]

主营产品:

垃圾焚烧发电厂还有相应的垃圾转运站、垃圾填埋渗滤液处理站、炉渣制砖厂、飞灰填埋场等配套。

企业简介:

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国资委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投资的专业从事垃圾焚烧发电、污水处理、环保工程运营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开发银行授信的重点客户。作为福建省垃圾焚烧发电、污水处理行业****的BOT/BOO/PPP运营商,圣元环保在全国同类环保企业中位列前10名,跻身“中国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十大投资商”。2015年、20

联系方式

新中水(南京)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不限]

主营产品:

矿化垃圾分选、清库、填埋,沼气发电提纯压缩等

企业简介:

新中水(南京)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城乡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系中国水业集团全资控股的投资与运营企业,成立于2013年8月6日,注册资本5981.21万美元。公司定位为“城乡废弃物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的全国总部,积极探索最适合中国国情的废弃物资源化处理办法,用科学的方式处置城乡

联系方式

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上海]

主营产品:

垃圾焚烧、垃圾填埋、垃圾转运

企业简介:

2017年3月31日上海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改制为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将积极面向城市生活垃圾、市政污水、危险废物、市政污泥、餐厨垃圾和污染土壤等的处理处置市场,向政府和客户提供高效率、高技术、高标准的一站式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包括咨询、投资、建设和运营等)。

联系方式

太原锅炉集团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不限]

主营产品:

循环流化床锅炉、CFB总包工程、生物质锅炉、垃圾焚烧锅炉等

企业简介:

公司自成立以来,准确把握市场发展方向,励精图治,经守10余年不懈努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循环流化床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建立了一支高水平的循环流化床技术设计团队,拥有雄厚的工程设计、制造、安装实施能力,专利技术的基于流态重构超低排放的低床压节能型循环流化床锅炉产品处于国际****水平,获得2011年度国家四部委推荐的国家重点产品。?

联系方式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上海]

主营产品:

打造环境和能源全产业链,整合央企平台和公司国际化团队资源优势,以投资、技术、建设、运营四大服务方式全面推动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建设。

企业简介:

康恒环境是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固废综合治理专业平台公司,是国内****的综合性固废投资营运服务商。康恒环境专注于城市固废综合治理、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EPC、环卫一体化、环境修复、农林废弃物解决方案等环保业务领域,目前已成长为国内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固废综合治理环保领军企业。

联系方式

深圳市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广东]

主营产品:

市政垃圾填埋场、危险废物处理、煤化工、矿业、石化行业的环保污染防治

企业简介:

中兰环保成立于2001年,现由深圳市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总部)、北京中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杭州中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蘭環保(香港)科技有限公司、中兰环保武汉分公司组成。自成立以来,中兰环保在固体废弃物及工业废弃物处理领域一直开拓进取,重点在市政垃圾场、危险废物处理、煤化工、矿业、石化行业的环

联系方式

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北京]

主营产品:

固废处理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建设、技术研发、装备制造、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企业简介:

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环境保护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985年,由国家环保总局发起设立;1997年,经国家经贸委批准,划归中国节能;2000年,公司先后进入水务、新材料和固废处理环保领域,并获得成功;之后,公司专注于固废产业的发展,并已成为固废处理领域较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