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站群
收藏本站 | 环保设备网首页 | 会员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库 > 废气治理
武汉旭日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湖北]

主营产品:

活性炭颗粒吸附回收处理装置,活性炭纤维吸附回收处理装置,精馏分离提纯,VOCs废气治理工程、有机废气治理装置研发,有机废气治理装置设计,有机废气治理装置生产,有机废气治理装置安装,有机废气治理装置调试

企业简介:

武汉旭日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挥发性有机废气(VOCs)治理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260万元,拥有60余亩的生产研发基地,10000㎡生产厂房,2000㎡科研实验室。

联系方式 在线咨询

精欧控制阀门(上海)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湖北]

主营产品:

阀门,管道配件,机械设备

企业简介:

精欧,以下简称"GEROYAL",是一家集控制阀的研发、定制、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控制阀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能够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致力于在中国成为优质的阀门供应商。我们的产品在各工业自动化领域范围内的石油化工、天然气、固废、锂电、制冷、食品、制药、造船、冶金、灌装和水处理等领域有着优质的表现,这让我们更有信心服务于广大客户。

瑞泽气体净化湖北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湖北]

主营产品:

氩气净化机、氢气净化装置、氮气净化器、氧气净化机、氦气净化器等,混气柜,气体干燥装置,氨气纯化装置,二氧化碳纯化装置,气体分离设备,气体回收及净化设备。

企业简介:

瑞泽气体净化湖北有限公司瑞泽气体净化湖北有限公司是从事各种类型气体净化纯化装置(氩气净化机、氢气净化装置、氮气净化器、氧气净化机、氦气净化器等),混气柜,气体干燥装置,氨气纯化装置,二氧化碳纯化

在线咨询

武汉海豚湾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湖北]

主营产品:

武汉除甲醛,武汉治理甲醛,武汉甲醛治理,

企业简介:

武汉海豚湾环保专业室内甲醛治理,装修除甲醛空气治理****品牌。武汉光触媒技术除甲醛专业机构。能有效去除甲醛、氨、挥发性有机物等室内污染物,属纯天然空气净化产品,对人体和动物无毒无害,除甲醛、苯、TVOC均高达96%以上。

武汉时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星级
所在地区:

[湖北]

主营产品:

工业废气、恶臭气体的净化治理

企业简介:

武汉时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光谷大道光谷总部国际,公司专注于工业废气、恶臭气体的净化治理,致力于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秉承科技创造绿色新环境的精神,不断开拓解决废气排放的新思路新方

在线咨询